18+

宏達電獲授權 全球獨家上架美少女戰士VR體驗

宏達電VIVEPORT全球獨家上架《美少女戰士 Eternal》公開紀念VR體驗。圖/宏達電提供
宏達電VIVEPORT全球獨家上架《美少女戰士 Eternal》公開紀念VR體驗。圖/宏達電提供

宏達電 (2498)旗下VR 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獲得授權,今(18)日全球獨家上架《美少女戰士 Eternal》公開紀念VR體驗,供 VIVEPORT Infinity 訂閱會員搶先體驗,4月19日起開放給所有 VIVEPORT 會員。

宏達電表示,風靡全球的美少女戰士即將在月底迎來三十週年紀念日,特別推出《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》公開記念特別VR影片《VR DREAM・FLIGHT》;HTC旗下VR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 成為《VR DREAM・FLIGHT》全球唯一授權平台。

宏達電指出,《VR DREAM・FLIGHT》由日本東映動畫和Gugenka共同製作,在虛擬實境中完美重現《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》中的世界和經典場景,今(18)日正式上架,為全球美戰迷帶來既夢幻又真實的 VR 沉浸體驗。

宏達電說,即日起至8月底, VIVEPORT全球獨家上架《VR DREAM・FLIGHT》,支援使用HTC VIVE最新推出的超輕量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觀看,及所有主要品牌的PC VR 裝置及VR一體機。

宏達電表示, VIVEPORT Infinity 訂閱會員可搶先進入美少女戰士的夢幻VR世界,並享受無限VR內容訂閱服務,一般會員則可在4月19日起體驗,預計8月29日期間限定 VR 體驗結束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