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hone輸「1個功能」!網友比較一致認同:安卓好用多了

一名網友提及,iPhone的一個功能輸Android系統,讓不少網友一致認同。 圖/ingimage
一名網友提及,iPhone的一個功能輸Android系統,讓不少網友一致認同。 圖/ingimage

無論是iPhone 的外觀、介面、系統,都受到一眾科技人的愛慕。不過,一名網友提及,唯獨iPhone的一個功能輸Android(安卓)系統,讓不少網友一致認同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提及,自己是iPhone使用者,但使用計算機程式時,兩個數字一旦相加減,馬上就會計算好答案,但後面還有很多數字需要輸入,他認為,為什麼不能輸入全部數字後,按「等於(=)」時再計算好答案;原PO也指出,計算機變橫向模式時,多了一堆用不到的按鍵,數字鍵變更小,反而不好用,無奈喊道「都沒有人覺得唉鳳的計算機很難用嗎?」

許多網友認同留言「重點按錯一個數字就要全部重來」、「我也覺得難用,我是拿安卓的來按」、「我用過安卓的,蘋果的的確不好用」、「真心覺得安卓的好用多了」、「真的難用,功能差安卓的」、「我也不習慣iPhone計算機超不好用」、「我覺得不好用,我用過安卓的,我很喜歡它能紀錄我key過的數字,要計算多筆時比較方便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問題不太影響操作,「使用起來蠻讚的啊」、「反正我都只有用加減乘除而已,感覺沒差」、「轉橫向,其他功能就出來了,我覺得還不錯用」、「其實還可以,但我更希望iPad可以有自己的計算機…」、「其實你可以直接問Siri,它可以直接幫你算好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