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女子擴音聊天好惱人!他還原「實況」:妳住三重台北橋下、剛拍完婚紗嫌老公矮

一名男子日前在書店完整聽到一名女子疑似用手機擴音功能「尬聊」,分享給網友對話的內容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ingimage)
一名男子日前在書店完整聽到一名女子疑似用手機擴音功能「尬聊」,分享給網友對話的內容,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ingimage)

公共場合使用手機 別忘記「手機禮儀」,否則隱私全曝光!一名網友日前在一處書局看見一名女子使用擴音通話,讓他認真「聆聽」完整過程,喊話「整間書局都知道」她的談話,包含住處、拍了婚紗、吃了什麼等等,引起熱議,就有網友搞笑表示,「看看能不能聽到提款卡密碼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(Facebook )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一名女子在書店使用手機與對方通話,但少了「手機禮儀」,疑似用擴音功能並大聲談話讓「整間書局」都聽得到她的談話內容,現場宛如變成一場「實境秀」節目,讓他笑到不行。

他「鉅細靡遺」地重現女子談話內容,表示她不會游泳、剛拍完婚紗,「在挑哪張照片要當相框。」也知她「住三重台北橋下,走路5分鐘到三和夜市。」她和準老公住11坪套房「免租金」,她吐嘈準老公「比妳穿高跟鞋還矮」,大讚昨日一家火鍋相當好吃,「1個人450」,甚至連買了LG洗脫機都聽得相當清楚,最後以女生稱手機電量剩67%,問男生有沒有帶行動電源讓她充電劃上句點。

他表示該名女子聊天的內容「整間書局都聽得到」。(翻攝自爆怨2公社)
他表示該名女子聊天的內容「整間書局都聽得到」。(翻攝自爆怨2公社

他全程聽完聊天過程,他笑著說真的祝福「新婚愉快」。該文引起網友熱議,向原Po表示「你應該(過)去祝福他們一下」、「繼續聽下去,晚一點連提款卡密碼都會報出來也說不定。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是哪一家火鍋很好吃。」還有網友大笑原Po真的時間太多,「如果是我,我應該也會捨不得走。」

不少網友認為,常遇到路人大聲聊天行為相當不妥,「很討厭那種強迫別人聽到他們對話的人」、「高鐵上也很常聽到」、「我搭火車時也遇過類似的狀況,不過我真的不想知道對方怎樣怎樣。」、「我還聽過一個阿杯(阿伯)在吹噓他年輕時風流史的。」

延伸閱讀

iPhone 15 Pro Max傳機身更薄 「Ultra」機種要等到這年才登場

一周數位爆報/她的LINE「個人群組」驚現通話紀錄、普發6000元ATM這裡查、索尼PS VR2「不改這功能」恐GG

開箱影片/潮人必備G-SHOCK GBD-H2000!「半智慧手錶」也能測心率 太陽能充電超強續航

普發6000元哪邊領?LINE「1功能」秒找到指定ATM領現金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