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去不成日本賞櫻沒關係!LINE放送浪漫櫻花雨 期間限定「再送驚喜」

櫻花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櫻花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
來不及把握機會賞櫻嗎?LINE 跟上櫻花祭特別推出賞櫻專區,只要在限定期間打開LINE聊天室就能看到美麗的櫻花花瓣落下,不用出門人擠人就能體驗花瓣紛飛的浪漫氛圍。

自今(5)日上午10點至7日早上10點開放期間限定LINE賞櫻專區,只要用戶符合iOS Android LINE版本10.17.0以上(且Android OS 7.1以上)及電腦版5.19.0以上,就能夠即時賞櫻啦!

超喜歡櫻花的你覺得LINE聊天室也不夠嗎?這次LINE官方奉上滿滿誠意再送驚喜,除了聊天室灑滿櫻花之外,你也可以在個人封面套用櫻花相關主題,讓個人主頁散發滿滿櫻花味;LINE VOOM功能也推出2款櫻花濾鏡特效(櫻花飄散、春日爛漫)讓用戶體驗身歷櫻花仙境的幸福感。

LINE下起期間限定櫻花雨,還送出2款特效驚喜。圖/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
LINE下起期間限定櫻花雨,還送出2款特效驚喜。圖/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

LINE官方也提醒若用戶手機符合上述版本,卻沒有出現櫻花雨特效,請嘗試將LINE重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。不過,小編也注意到過去有不少用戶認為「LINE聊天室背景特效」影響視線,容易讓人看了眼花、用眼吃力不舒服,所以小編也建議怕受干擾的用戶可以先關閉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設定、暫時躲避櫻花雨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