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曾喊「170公分以下男性沒人權」被炎上 日正妹網紅轉平台復出

日本知名youtuberたぬかな(Tanukana)曾因失言風波沈潛,但近來宣布回歸直播。圖擷自youtube
日本知名youtuberたぬかな(Tanukana)曾因失言風波沈潛,但近來宣布回歸直播。圖擷自youtube

日本人氣電玩youtuber「Tanukana(たぬかな)」,過去曾經在影片中,宣稱「170公分以下的男人沒有人權」,引起外界一陣痛批。本人也因此沉寂了好一陣子。直到最近,Tanukana才又在twitch平台復出,並再次談及過去的失言事件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ABEMA TIMES」報導,Tanukana除了是知名youtuber以外,也是格鬥遊戲「鐵拳」系列的電競 選手。然而就在2022年2月17日,Tanukana在直播中發表了不適當的言論,慘遭大批網友砲轟,本人也遭到所屬的電競團隊開除。

Tanukana後來在與另一位youtuber對談中,坦承當時為了打比賽、爭取贊助,她做了很多努力,但最後卻都付之一炬,讓她感到相當沮喪,心態也出現問題。爭議爆發之後,她回到老家沈潛了一陣子。

如今事件已過了一年,Tanukana決定在twitch平台重新復出直播,並且在youtube上回答網友的各種問題,像是「年收多少才有人權」、「該怎麼交到女友」、「挑男友的條件是什麼」等等,展現出已經不受炎上風波影響,重新出發的樣貌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