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遊日入關用「Visit Japan Web」竟當機!手機1動作害的…網曝解決方法

一名網友無法登入「Visit Japan Web」急找網友求救,隨後發現1方法能解決問題。翻攝PTT
一名網友無法登入「Visit Japan Web」急找網友求救,隨後發現1方法能解決問題。翻攝PTT

疫情解封後,許多人都紛紛赴日旅遊,而「Visit Japan Web」則是過海關時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網站。然而有民眾在PTT求救,因為他怎麼登入「Visit Japan Web」時不斷顯示「發生系統錯誤」,讓他無法順利通關。

一名網友在PTT Japan Travel版發文,表示自己是隔天早上7點的班機,昨天也已經做完PCR,但現在才突然想到要使用Visit Japan Wen,沒想到註冊完重新登入後,卻不斷顯示「發生系統錯誤」,持續20分鐘仍無法登入,希望其他網友可以協助。

後來原PO發現,原來是自己開啟了「自動翻譯功能」,若把該功能關掉就能夠成功登入

也有網友建議,若真的反覆出現問題,也可以清理cookie再重新開啟,若不想刪除cookie,也可以透過瀏覽器的「無痕模式」使用該網站。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表示,若手機 屆時真的發生問題,亦有人工通道可以走,速度上並不會慢多少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