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「抓猴神器」Zenly團隊復活?新款APP曝光引暴動 這群人恐瑟瑟發抖

「抓猴神器」Zenly退場後仍有許多愛用粉絲捨不得。示意圖/ingimage
「抓猴神器」Zenly退場後仍有許多愛用粉絲捨不得。示意圖/ingimage

被廣大網友愛用的「抓猴神器」Zenly (俗稱冰棒)確定於3日下架後,即便後續又有其他製作團隊推出類似APP ,但網友們仍認為Zenly使用起來最上手,不少網友「敵不動我不動」不打算採取更新Zenly的動作,盼望能再留住Zenly多一些時間。

然而,Zenly開發團隊被科技公司「Peer」買下後,似乎有意再打造一款名為「Peer」、與Zenly路線相同的定位APP,期待延續Zenly熱潮。一名關注Zenly動向的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「Zenly團隊推出新程式」,仔細看可以發現這款APP設計風格與Zenly大為相似,「畫風一模一樣,去翻了他們的IG跟網頁,覺得應該就是了!」對於這項感動人心的好消息,她也向喜歡Zenly的朋友們喊話「可以期待一下!」

Zenly團隊被科技公司「Peer」買下,有意再打造一款同名「Peer」、與Ze...
Zenly團隊被科技公司「Peer」買下,有意再打造一款同名「Peer」、與Zenly定位相同的APP。圖/取自Dcard

根據外媒《beincrypto》報導,Peer日前宣布買下Zenly開發團隊,並且有意打造和Zenly相似的定位APP,Peer也說明該APP將於今(2023)年第二季在iOS Android 系統推出。

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也嗨喊,「如果真的有跟Zenly差不多甚至更創新的功能,那研發出其他替代冰棒的軟體不就沒戲唱了…」、「希望可以用電話登入,冰棒好友和資料全部代入,就不用一個一個加好友了」、「期待死,希望是真的會有」,更有網友笑虧「真的不能消失欸!不然我朋友就不能監視愛約砲的男友了」、「被情勒跟控制的人又開始瑟瑟發抖了」。

解決你的「Zenly焦慮」 「找尋好友定位」App來了!

《聯合新聞網》日前也介紹過5款可以代替Zenly找尋朋友定位的APP,分別為由台灣團隊設計的「冰友」、「愛分享」、Snapchat裡的Snap地圖(Snap Map)、Google 地圖和iOS「尋找」APP等。

(閱讀更多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