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又要等了!《最後生還者 一部曲》PC版本延後至3月28日推出

原定在今年3月3日推出的《最後生還者》重製版《最後生還者 一部曲》 (The Last of Us Part I)PC版本,稍早確認將延後至3月28日推出。

而對於延後推出原因,頑皮狗 (Naughty Dog)表示希望能讓遊戲更符合玩家需求,因此必須將遊戲上市時間延後至3月28日。

頑皮狗說明,如同先前將《最後生還者 一部曲》從原本的PlayStation 4帶到PlayStation 5,其中因應平台轉換加入諸多新操作與輔助功能,此次將遊戲首次帶到PC平台,過程中也必須進行諸多調整,藉此符合PC平台玩家遊玩需求,同時也能吸引更多過去曾在家用主機平台遊玩此款遊戲的玩家族群。

預計登上PC平台版本也將收錄《最後生還者 一部曲》單人故事模式,以及後續釋出的前傳章節《拋諸腦後》下載內容,另外也重新改良操作、影像及聲音呈現效果,並且加入大量輔助操作功能,讓更多玩家都能輕易遊玩此款遊戲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