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取消營運《Apex英雄M》不夠!EA還有一款尚未發表「宇宙類」單人遊戲也消失

除了宣布取消營運《Apex英雄M》、中止開發《戰地風雲Mobile》消息,彭博新聞報導指稱EA實際上還取消一款尚未發表、隸屬《神兵泰坦》 (Titanfall)與《Apex英雄》宇宙的單人遊戲作品。

不過,EA方面並未對此報導作任何回應。

在此之前,EA宣布終止營運自2021年4月推出的《Apex英雄M》手機遊戲,同時也證實將中止開發《戰地風雲Mobile》 (Battlefield Mobile)手機遊戲。在回應說法中,EA表示雖然《Apex英雄M》吸引眾多玩家遊玩,甚至獲得蘋果2022年度App Store獎項,但仍未達實際期望目標,因此決定終止營運。

而《戰地風雲Mobile》則是因應遊戲市場需求不同,加上過去推出的《戰地風雲》生態持續成長,因此決定調整產品研發方向,將終止開放此款手機遊戲。

因應目前全球市場經濟變化等影響,遊戲市場近期也面臨不少挑戰,因此也讓EA等遊戲發行商必須將資源聚焦在可以發揮更高市場價值的遊戲,另外像是Ubisoft等遊戲發行商也傳出取消發行多款遊戲,藉此精簡相關成本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