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超級盃開打倒數 點開Apple Music跟著蕾哈娜唱起來

蕾哈娜將於2月12日為史上第一個與Apple Music合作的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登台演出。圖/蘋果提供
蕾哈娜將於2月12日為史上第一個與Apple Music合作的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登台演出。圖/蘋果提供

將以第57屆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巨星身分重返歌壇的蕾哈娜,除了先前公布的30秒官方前導預告,全球粉絲現在還可以點開Apple Music蕾哈娜《Road to Halftime》專區,以身歷其境的「空間音訊」重溫她的精彩專輯與曲目,還有過往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場秀演出精華回顧。另外,鐵粉也別錯過台灣時間2月10日凌晨1點開始的「Apple Music 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」新聞發表會,蕾哈娜將接受Apple Music廣播的主持人Nadeska Alexis專訪。

即日起,Apple Music訂閱者將能透過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聆聽蕾哈娜獨特迷人的歌聲,橫跨流行、饒舌、節奏藍調和電子舞曲等風格,透過相容的裝置即可全面感受這些千變萬化,令人心跳加速的歌曲。

如果粉絲想隨著音樂哼唱,也可利用全新Apple Music「開唱」功能,拿起麥克風,以獨唱、對唱、合音等方式,隨時隨地歡唱最喜愛的蕾哈娜歌曲,除了相容的iPhone和iPad機型,這個功能在全新Apple TV 4K上也能使用,在家唱起來更過癮。

不只為蕾哈娜粉絲,Apple Music也替美式足球迷們送上全套熱身歌單,《Road to Halftime》將提供以32個歌單組成的官方精選集,收錄每個NFL球隊在更衣室、重訓室和比賽日最常聆聽的曲目。此外,在賽事開打前,也會帶來由Travis Kelce堪薩斯城酋長隊、Stefon Diggs水牛城比爾隊、Trevon Diggs達拉斯牛仔隊、Davante Adams拉斯維加斯突襲者隊和Dak Prescott達拉斯牛仔隊等NFL球員親自挑選的獨家熱身歌單。

Apple Music上的蕾哈娜《Road to Halftime》將提供以32...
Apple Music上的蕾哈娜《Road to Halftime》將提供以32個歌單組成的官方精選集,收錄每個NFL球隊在更衣室、重訓室和比賽日最常聆聽的曲目。圖/蘋果提供
全新Apple Music「開唱」功能,讓用戶可以獨唱、對唱、合音等方式,歡唱他...
全新Apple Music「開唱」功能,讓用戶可以獨唱、對唱、合音等方式,歡唱他們最喜愛的蕾哈娜歌曲。圖/摘自Apple Music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