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你各位真的不怕缺貨了!Sony喊提高PS5主機產量吸客

今年在CES 2023期間宣布PlayStation 5 PS5 )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3000萬台,同時在去年底更創下最高銷量紀錄之後,Sony 稍早更進一步表示將提高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產量,藉此吸引更多玩家加入。

在稍早釋出新廣告影片中,Sony以「PS5 Live頭條直擊 (Live from PS5)」,結合源自PlayStation 5平台上的《漫威蜘蛛人:麥爾斯·摩拉斯終極版》、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等作品元素,同時也在歐美、亞洲及中東等主要地區推出獨特活動,藉此強化品牌能見度。

另一方面,Sony近期也宣布針對玩家需求量身打造的新款DualSense Edge控制器,已經正式進入市場銷售,而接下來更準備在2月22日正式推出解析度更高、虛擬實境體感更沉浸的PlayStation VR2,並且將伴隨超過30款虛擬實境遊戲作品登場。

而今年預計在PlayStation 5平台推出新作,包含Square Enix即將在1月24日推出的《魔咒之地》,接下來還準備推出《FINAL FANTASY XVI》,另外也包含由Ubisoft推出的《刺客教條:幻象》,以及由艾薇嵐奇軟體開發、港口鑰遊戲發行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霍格華茲的傳承》,CAPCOM方面則計畫推出《惡靈古堡4 重製版》與《快打旋風6》。

至於Sony本身則準備由旗下Bungie推出《天命2:光殞年代》,以及由Guerrilla Games推出的《地平線:西域禁地 焦熱海邊》等新作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