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想偷偷退出LINE群組怎做?過來人秒曝「最實用1招」:不會有通知

LINE示意圖。圖/聯合新聞網
LINE示意圖。圖/聯合新聞網

LINE是台灣人愛用的社交軟體之一,不論公私事都有可能會創LINE群組,讓一群人加入共同發言討論,但一名網友就求助,他加入太多LINE群組到如今「根本都用不上」,好奇「怎麼不著痕跡地退群組?」

近日有網友在PTT透露心聲,他表示時常因課業或公司業務需要,而被迫加入「群組」,但任務完成或畢業後,當初加入的群組也用不上,「留下來很奇怪,退出也不太好意思」,讓他為此煩惱不已。

為此困擾著的原PO發文求救,不僅擔心自動退群會帶來尷尬,也不希望退群動作留下紀錄,直呼「怎麼不著痕跡地退群組,有沒有八卦?」對於原PO進退兩難的處境,眾網友們紛紛給出建議「名字改成『不明』,退出後再改回來」、「名字先改成『不明』,退出就會顯示『不明退出群組』,懂?」,但這種方法立刻遭到其他網友打臉「根本就沒用!」

有實測過上述方法的網友就坦言,「改暱稱沒用,不要亂教」、「暱稱改回正常又會回來了啦,一樣知道是誰退出」、「而且回去看對話也知道『不明』是誰」。

更有人直言「直接退」是最優方案,「你都要退群了還在乎這個幹嘛」、「就直接說『階段任務結束,所以先退群組囉~』」、「不用擔心,你開頭後就會有人陸續退了」、「根本沒人鳥你」、「沒人在意邊緣人,直接退」、「就退出不就好了,反正又不會通知」、「長官還在傷腦筋怎叫你離開,直接退免尷尬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