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買999元3C福袋獲3230元產品喊「值得」 網友見實物大酸:買到撞到清庫存

一名網友日前購買知名蘋果專賣店販售的999元3C福袋,開箱後估算發現產品價值共3230元,認為「今年還蠻值得的」,卻被網友大酸。(示意圖/ingimage)
一名網友日前購買知名蘋果專賣店販售的999元3C福袋,開箱後估算發現產品價值共3230元,認為「今年還蠻值得的」,卻被網友大酸。(示意圖/ingimage)

不少民眾會在過年期間買個福袋試手氣,而福袋內容包羅萬象,從日用品到3C一應俱全。一名網友日前購買知名蘋果 專賣店販售的999元3C福袋,開箱後估算發現產品價值共3230元,認為「今年還蠻值得的」,卻引起網友感嘆「(店家)真的是清庫存的」、「電子垃圾幫QQ」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的iOS版發文表示,參考其他網友先前購買歷年來知名蘋果專賣店販售的3C福袋「不是很好」,認為今年內容物應該會「改善」,於是購買了999元3C福袋,經他推算後,裡頭內容物和價格為:

.真無線藍牙耳機1650元
.多功能磁吸支架890元
.USB-C to Lightning 編織傳輸線 快充線(60W MFi認證)690元

一名網友買999元的3C福袋,內含真無線藍牙耳機、多功能磁吸支架、USB-C t...
一名網友買999元的3C福袋,內含真無線藍牙耳機、多功能磁吸支架、USB-C to Lightning編織傳輸線共3230元,卻被網友認為是電子垃圾。(翻攝自PTT

福袋內的3樣產品總價值為3230元,超過原本福袋990元的定價,「覺得今年還蠻值得的」。

另一名網友認為自己可能是「大獎幸運兒」,也在同家店購買福袋,內有刮刮卡、無線車充支架、雙用傳輸線、磁吸支架、螢幕清潔液,還有紅包袋跟分享券,讓他直呼後2樣「最不重要」,但刮刮卡刮中價值1790元的磁吸式行動電源,「網路查一下價值還真的有超過2500元,商品也還算實用啦。」引起熱議。

另一名買999元的3C福袋,除了拿到3C產品外,還拿到紅包袋。網友也驚呼,到蘋果...
另一名買999元的3C福袋,除了拿到3C產品外,還拿到紅包袋。網友也驚呼,到蘋果專賣店買福袋,「連個原廠的配件都沒有」。(翻攝自PTT

另一名買999元的3C福袋,刮刮樂刮中聲稱價值1790元的磁吸式行動電源,仍被網...
另一名買999元的3C福袋,刮刮樂刮中聲稱價值1790元的磁吸式行動電源,仍被網友認為是電子垃圾。(翻攝自PTT

有網友認為「這個庫存很可以啦」,但幾乎網友一面倒認為「有夠雷!一堆電子垃圾」、「真的是清庫存的」、「買到撞到」、「推樓主佛心,幫廠商付年終獎金。」、「感謝原Po肉身實驗」、「莫怪世上盤子多」,並提到蘋果專賣店買福袋,「連個原廠的配件都沒有」、「台灣的福袋真的很讓人失望」。

另一名網友則說,這些3C產品的價值都標很高,「但沒人會花這種錢去買,有行無市」、「這些東西單獨賣也根本不想買啊」,還有人認為原Po太樂觀,「(指原Po)看往年開不是很好,怎麼會想今年會改善XDDDD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