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玩遊戲再嘴啊!《英雄聯盟LOL》檢舉嘴炮仔真的有用了 回歸原廠光速Ban掉人

《英雄聯盟》回歸原廠經營後讓不少網友讚賞,而官方也將有一系列「歡迎活動」可拿遊戲角色等物品。(英雄聯盟提供)
《英雄聯盟》回歸原廠經營後讓不少網友讚賞,而官方也將有一系列「歡迎活動」可拿遊戲角色等物品。(英雄聯盟提供)

不要以為遊戲內「狂嘴人」不會有事喔!《英雄聯盟》(League of legends,簡稱LOL)1月初換回原廠Riot Games營運後,除了初期偶爾會出現伺服器不穩定狀況外,多數玩家仍期待後續經營發展,其中,就有網友發現遊戲內的「檢舉」機制終於變得有用了,「轉直營(後),昨晚檢舉今天就Ban了。」大讚處理「嘴炮仔」的速度相當快。

長期都有少部分的玩家常愛在《英雄聯盟(LOL)》裡的「咆嘯深淵(簡稱ARAM)」和「召喚峽谷(簡稱NG)」狂念隊友技術、或是開炮攻擊敵隊玩家,讓整體遊戲體驗相當不愉快、愈玩愈一肚子火。

就有網友在巴哈姆特Po文表示,日前玩一場NG,認為其中一位隊友的遊戲觀念有問題,還罵中路及上路玩家「智障」,最後不意外地輸掉該場遊戲,於是他檢舉該名網友「謾罵」,也未有文字補充說明對方行為,沒想到下次再開啟遊戲時發現,原廠Riot Games已火速對「嘴炮仔」做出處罰,並跳出訊息感謝玩家「維持良好的遊戲環境」,讓他嚇壞處理效率超快。

一名網友驚覺《英雄聯盟》回歸原廠經營後,處理檢舉案件的速度相當驚人,呼籲「嘴炮仔...
一名網友驚覺《英雄聯盟》回歸原廠經營後,處理檢舉案件的速度相當驚人,呼籲「嘴炮仔」要小心了。(翻攝自巴哈姆特

另一名網友也回想先前Garena經營《英雄聯盟》時期提到,以前周末時刻玩單中(ARAM)時,「總有一堆嘴炮仔在嘴炮,你也奈何不了他。」轉Riot Games直營後,「昨晚檢舉(對方),今天就Ban(處罰或停權之意)了。」開心表示「終於可以懲處這些嘴炮仔了。」引起熱議。

網友表示,以前的檢舉機制的確沒太大用處,「G社(指Garena)我們三個一起檢舉(同一人)都沒用」,但換回原廠經營後,「昨天檢舉不到半小時就收到回覆了。」、「新官上任三把火,但願可以如此順遂。」但也有人表示,「前幾天有人說『阿嬤內褲』就直接被系統禁言,笑死。」、「單純是G社不屌(指不理會)吧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