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驚!控制狂情侶列8數位工具「互控」 用Zenly、設監視器卻更愛彼此了

一名網友分享與男方的「控制慾行徑」,卻更愛上彼此,被網友笑根本是現實版卡通《蠟筆小新》的蜜琪、席林。(翻攝自douga.tv)
一名網友分享與男方的「控制慾行徑」,卻更愛上彼此,被網友笑根本是現實版卡通《蠟筆小新》的蜜琪、席林。(翻攝自douga.tv

被網友譽為「抓猴神器」的「冰棒」Zenly App將在2023年2月3日正式關閉,目前僅能讓「老用戶」繼續使用,沒想到卻讓一對控制狂情侶用好用滿,還在網路上分享8種含數位工具的「互控」方式,更使彼此感情「加溫」,引起熱議,網友大讚2人「根本天作之合」。

一名女子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已交往5年、同居3年,今年還結了婚,但「控制慾、佔有慾都超級強」,認為已經到了「變態的行徑」,列出8種互相控制對方的方式。第1為:對方用的東西都是她購買的,「我喜歡佔領他的全部生活」,會把以前的舊物淘汰掉。第2為每天會一起洗澡,把洗澡當作聊天時光,「因為我們做啥都要一起不太想分開」,就連男方也會陪著她在半夜上廁所。

女方表示,一定會互看對方手機iPhone,密碼設為對方生日,並互設對方FaceI...
女方表示,一定會互看對方手機iPhone,密碼設為對方生日,並互設對方FaceID可隨時解鎖。(示意圖/ingimage)

第3為對方擁有她的信用卡和銀行金融卡,並保管所有私人物品,「甚至他知道我銀行卡密碼」,會幫忙提領現金、用她的帳戶買股票。第4為平常上班中午休息時間都會見面,「即便見面五分鐘也會見」,若分開1天或是出差則會不斷視訊,聽到這裡已有不少網友傻眼。

第5點起則是控制狂情侶的「數位監控」部分,提到一定會互看對方手機iPhone ,密碼設為對方生日,在手機互設對方FaceID可隨時解鎖。第6為延續手機互看政策,可以直接登入對方的Instagram、YouTube和Email,「我們基本上是共用Youtube還有Email」,不僅可以讓對方直接看到自己的信,「甚至我很多聯絡信箱都直接填對方的。」

該名網友相當喜歡使用Zenly App,可以隨時看對方在哪裡並給愛心。(翻攝自A...
該名網友相當喜歡使用Zenly App,可以隨時看對方在哪裡並給愛心。(翻攝自Apple Store)

第7則提到自己是「抓猴神器」Zenly App愛用戶,在倒數關閉前夕也會瘋狂使用,「隨時可以看到彼此在哪超開心,常常會傳愛心給對方、還會看對方(手機)電量。」最後她為男方的辦公桌放了1台監視器,「因為我們都有工作,不能隨時聯繫。」有了監控鏡頭就能「隨時觀看」。至今兩人依舊甜情蜜意。

該文引起不少熱議,網友大讚「你們真的是天生一對,這種高需求低隱私,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。」、「現實版(卡通《蠟筆小新》)蜜琪、席林」、「好適合的變態組合喔」,也有人期盼也能找到「雙向佔有慾的另一半」,但也有網友未來如果原Po生小孩,千萬不要把控制慾轉移到小孩身上,導致家庭革命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