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直擊日本18禁泡泡浴!Joeman揪人體驗「直接那個」 驚跟A片一樣

YouTuber「Joeman」(左)帶眾人體驗日本泡泡浴,也讓他們相當驚訝洗泡泡浴的場景有既視感。(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)
YouTuber「Joeman」(左)帶眾人體驗日本泡泡浴,也讓他們相當驚訝洗泡泡浴的場景有既視感。(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)

知名YouTube r「Joeman」除了開箱影片外,平價與奢華的「Joe是要對決」單元也吸引不少人觀看,這次Joeman前進日本東京吉原揭密兩者價差6萬6000元日幣(約台幣1萬4884元)的「奢華泡泡浴」與「平價泡泡浴」是否有所不同,引起網友爭睹,影片才播出2天,點閱已破百萬次。

日本盛行的泡泡浴又稱「殘廢澡」,其實是男女間交流的產業,意即「幫客人洗澡」,但免不了有肢體上的接觸。而全世界泡泡浴的聖地就位在日本東京的吉原,店家數至少有130家以上。Joeman邀「中指通」體驗最便宜的泡泡浴(50分鐘1萬4000日幣,約台幣3157元)、「瘋男」的晨灰去中價位(3萬5000日幣,約台幣7893元)、Nick則到進入要價8萬日幣(約台幣1萬8041元),也是最貴的泡泡浴。

YouTuber「Joeman」(右)帶眾人體驗日本泡泡浴,也讓他們相當驚訝洗泡...
YouTuber「Joeman」(右)帶眾人體驗日本泡泡浴,也讓他們相當驚訝洗泡泡浴的場景有既視感。(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)

洗泡泡浴的方式也相當簡單,「中指通」表示,像高級泡泡浴可先選喜歡的女生後,再選方案與時間,就能享受「尊爵服務」。中指通體驗完價位最低的泡泡浴表示,是年紀稍長的阿姨幫他洗澡,「只要不要聚焦在她45歲以上」,讚賞她相當「有料」、服務態度相當好,認為「薑還是老的辣」,但可能不能太挑剔外型。

Joeman(左)訪問女子表示,「瘋男」的晨灰態度相當溫柔。(翻攝自Joeman...
Joeman(左)訪問女子表示,「瘋男」的晨灰態度相當溫柔。(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)

晨灰體驗完中價位的泡泡浴後,表示3萬5000日幣很超值,裡頭場景就跟謎片一樣,女方還要求他幫她脫下衣服,再為他洗澡,過程相當滿意,感受到對方「很用心在對待這件事」,他還強調,女方還要求「再一次」但被他拒絕,女方事後也讚賞晨灰相當溫柔。

最後高檔的泡泡浴也讓Nick讚賞,認為挑選的女生照片跟本人有9成像,技術也非常好,在還沒洗澡前2人就已有「親密接觸」,「(以)69的位置在幫你那個」,讓他相當驚訝,這也算是高級店特有的專屬服務。但他自己認為應該還是先洗澡再進行親密接觸才比較有Fu,但整個過程就跟A片一樣,後來就躺到氣墊床上進行互動,「她在上面嚕來嚕去、來去自如。」讓眾人直呼高級店真的很不一樣。

該影片引起男女網友討論,就有網友表示,「我一直以為是半套的,原來是做全套。」、「日本有沒有女生可以去的店」,也讓男網友驚訝「(該影片)竟然意外的大眾接受度很高」、「馬上燃起去日本的衝動欸。」、「不看了,先去訂機票。」

Joeman(左二)邀中指通(左起)、Nick、晨灰分享體驗泡泡浴的心得。(翻攝...
Joeman(左二)邀中指通(左起)、Nick、晨灰分享體驗泡泡浴的心得。(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