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LINE訊息被關靜音「我被討厭嗎?」 男子心碎挨轟…過來人曝真正原因

一名自稱有點「玻璃心」的網友表示,日前發現朋友把他的LINE訊息通知設成關閉,讓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被討厭了,引起熱議。LINE示意圖。記者張議晨/攝影
一名自稱有點「玻璃心」的網友表示,日前發現朋友把他的LINE訊息通知設成關閉,讓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被討厭了,引起熱議。LINE示意圖。記者張議晨/攝影

你會被好友使用LINE的一舉一動而牽動心情嗎?一名自稱有點「玻璃心」的網友表示,日前發現朋友把他的LINE訊息通知設成關閉,讓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被討厭了,引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他可能慘被當「工具人」處理了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的Boy-Girl版發文表示,日前無意間發現好友將他的LINE聊天室訊息設為「關閉提醒」,自認有點玻璃心、也沒辦法通靈的他認為是不是「LINE被關通知是不是等於被討厭了」,但對方已讀時會回,「只是有時候比較慢而已」,聊天時間也沒因此打折扣,可是仍在意別人對他的感受,因此詢問網友是否有類似經驗。

該文引起討論,有過來人表示,「玩遊戲的時候跳通知會掛掉耶,一律關通知」,也可能是對方同時在見好幾個對象時「避免被主要對象看到,會把所有其他次要對象都關通知。」也有網友認為「不一定被討厭,但一定不是好現象。」、「工具人要關通知,不然男友訊息會漏掉。」看起來原因相當殘酷。

另外,有網友表示,因訊息通知太吵,他會把所有群組的訊息通知都關起來,「常聯絡的我(也)會關通知」,與喜不喜歡對方無關。另一名則說自己有固定頻率時間去看手機訊息,還有開會時會分享畫面,因此也會關閉通知,「反而是好朋友、男友才會關通知」。不過多數人批評原Po「連通知都要管」、「你都沒別的事嗎」、「你要不要乾脆把line移除,不要自己一堆小劇場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