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戰國網南京店停業 網嘆「超夯網咖也成時代眼淚」:25年前1小時要40元

網友貼出戰國網南京店歇業公告。圖擷自臉書
網友貼出戰國網南京店歇業公告。圖擷自臉書

行動裝置普及,多數人都人手一機,越來越少人到「網咖」消費,「戰國網南京店」也於今年11月25日結束營業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網咖也變成時代的眼淚了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 專頁路上觀察學院貼出戰國網停業公告,公告指出「感謝您對戰國網南京店長期的支持與愛護,因租約到期,本店將於2022/11/25結束營業,會員資料及剩餘點數將會轉移至戰國網的信義及南港店,歡迎您至信義及南港店持續光臨。」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網咖也變時代的眼淚了,去網咖好玩的其實不是遊戲,好玩的是一群死黨的嘴砲。」、「好懷念網咖的泡麵、紅茶、綠茶,還有剛開台發現,我要玩的遊戲居然沒有下載,還要花時間下載。」、「去網咖就是享受沒人碎念,茶來伸手的啊。」、「好懷念週末叫老闆起床,包台八小,鍋燒意麵紅茶的日子啊。」

還有網友指出,「網咖輝煌的時期在25年前,那時候網咖人多爆滿,裡面就是CS天堂,很多人因為家裡沒電腦才去網咖,尤其那時候電腦很貴,很多賣電腦的也很黑心,所以乾脆去網咖,20年前的年代一小時40、三小時100的很多,而且還客滿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