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任天堂公布《超級瑪利歐》動畫電影第二波預告影片 揭曉日語版主要配音陣容

任天堂稍早在線上直播發表會上公布《超級瑪利歐》動畫電影第二波預告影片,並且公布日語版主要配音陣容。

其中,日語版中的瑪利歐將由宮野真守擔任配音,碧姬公主則由志田有彩擔任配音,而路易吉的配音則由畠中祐演出,庫巴配音則是由三宅健太擔任,奇諾比奧配音由關智一飾演。

先前公布資訊中,瑪利歐配音將由曾參與《侏羅紀公園》、《星際特攻隊》等電影演出的「星爵」Chris Pratt擔任,而路易吉則會由曾在電視劇《費城永遠陽光燦爛》與電影《環太平洋》演出的Charlie Day配音,至於庫巴將由美國喜劇演員和歌手Jack Black配音。

另外,碧姬公主配音將由擁有美國、英國及阿根廷三重國籍的女演員與模特兒Anya Taylor-Joy擔任演出,其他登場角色還包含大金剛與奇諾比奧,分別由加拿大男演員Seth Rogen與曾在《冒牌條子》、《明日世界》和《歌喉讚2》演出的喜劇演員Keegan-Michael Key擔任配音。

至於電影則由任天堂與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合作打造,並且由環球影業負責發行,預計在2023年4月正式上映,屆時也會在台灣推出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