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英雄聯盟Aram場瞧不起NG場玩家?他狗頭出裝被嘴爆「聽我的」掀兩派舌戰

一名網友不解,轉戰到Aram模式的高中同學,狂嘴他出裝錯誤,讓他氣得直呼「Aram玩家是不是有優越感啊?」引起玩家論戰。(翻攝自英雄聯盟臉書)
一名網友不解,轉戰到Aram模式的高中同學,狂嘴他出裝錯誤,讓他氣得直呼「Aram玩家是不是有優越感啊?」引起玩家論戰。(翻攝自英雄聯盟臉書)

玩合作遊戲就怕遇到「豬隊友」來亂!一名網友表示,提到高中同學玩知名遊戲《英雄聯盟》(League of Legends,LOL)的NG場(指5V5的一般模式)壓力太大,轉向玩Aram(隨機單中)模式,但卻被他指正Aram玩得太差,還差點吵了起來,讓他直呼「Aram玩家是不是有優越感啊?」引起玩家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PTT)的LOL版發文表示,他的高中同學因玩LOL的一般場5V5模式壓力太大,轉而玩遊戲時間短、玩起來較為輕鬆的Aram隨機單中模式,隨後他與高中同學一同遊玩Aram,發現高中同學也開始像NG場一樣會下指導棋,像是「狗頭」納瑟斯該出坦克裝而不是AP(額外增加法術強度)裝等,「怎麼玩(他)都覺得我在亂玩」,還提到「他總說Aram聽我的就對了。」

一名網友在Aram場將「狗頭」納瑟斯(見圖)出AP裝被朋友罵翻,也被網友們酸「A...
一名網友在Aram場將「狗頭」納瑟斯(見圖)出AP裝被朋友罵翻,也被網友們酸「AP狗頭就真的爛啊」。(翻攝自英雄聯盟臉書)

他對於高中同學的反應相當傻眼,當時他也提到「我牌位比他多3、4個牌位」,但對方表示,「牌位不代表Aram有多強,你只是牌位打上去而已,Aram你不懂。」讓他直呼「Aram玩家是不是都有一股不可名狀的優越感啊?」

該文引起不少玩家回應,網友認為玩Aram「要看(角色)陣容跟隊友出裝」、「不要一起玩惹」、「我聽到的也都是自己玩超爛,在那邊嘴牌位沒錯。」、「這種毛一堆的直接靜音讓他對著牆壁慢慢輸出。」、「通常排位高的,在AR也是虐沒錯XD。」也有人嗆聲原Po「AP狗頭就真的爛啊」、「(AP狗頭出裝)被嘴剛好」、「你朋友代表全世界啊,那你也是滿好笑的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