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到現在還在分期!送女友iPhone卻被當偷腥工具 他列「送禮禁忌」引共鳴

一名網友去年分期買iPhone 13 Pro送給女友當聖誕節禮物,沒想到今年初發現她出軌因而果斷分手,但至今仍在付分期而感到不開心。(示意圖/ingimage)
一名網友去年分期買iPhone 13 Pro送給女友當聖誕節禮物,沒想到今年初發現她出軌因而果斷分手,但至今仍在付分期而感到不開心。(示意圖/ingimage)

聖誕節常成為朋友交換禮物或情侶間互送的甜蜜節日,不過對於這名網友來說,則是他的「不爽之日」!他表示因前女友出軌後分手,但送她的iPhone仍持續分期到下個月,讓他喊話情侶們送禮時「千萬不要分期買」,引起不少人共鳴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版發文表示,距離聖誕節剩下1個月,「想到聖誕節我就不爽」,原因是因與前女友交往2年多,自認雙方感情不錯,更有結婚的打算,因此在去年的聖誕節想給對方驚喜,用分期買了當時正紅的iPhone 13 Pro當女方的禮物,也順便慶祝交往2周年,沒想到今年3月時看到女方出軌簡訊,「我才發現我被綠很久了」,心情相當震撼,當下果斷與對方分手。

雖然與對方分手,但1年前送給女方的iPhone採取分12期的方式付款,讓他心情五味雜陳,「分期繳到下個月終於要繳完了」,以過來人身分向情侶們喊話:「要買禮物送男女友的,千萬不要分期買。」也點名千萬不要買手機送給對方,「不然中間發生什麼事很難說。」也祝福大家聖誕跟跨年都有人陪,「明年要開始幸福」。

該文引起不少人共鳴,表示如果原Po當時全額付清,「現在你可能已經走出來了」,但偏偏分12期付款,「每個月被帳單提醒你被綠光罩頂的那段過往。」、「後會有『期』,原來是分期的期。」也有人認為是原Po的問題,認為送手機給對方是因為感謝她這些年來的陪伴,「現在卻因禮物還在分期而不爽。」、「不懂為什麼男女朋友要送那麼貴的東西」、「台版汪小菲」。

不少情侶會把蘋果iPhone手機當成禮物送給對方。圖為iPhone 13 Pro...
不少情侶會把蘋果iPhone手機當成禮物送給對方。圖為iPhone 13 Pro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