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Ubisoft重返Steam平台 首發推出3A等級作品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

就在Bethesda宣布重新在Steam平台發行遊戲,而EA也使旗下新版EA app與Steam連動之後,Ubisoft也宣布將回歸Steam發行遊戲,首波推出的是3A等級作品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

Ubisoft是在2019年脫離Steam,並且透過自有Uplay (後來更名為Ubisoft Connect PC)服務發行銷售其遊戲內容,當時離開原因則是因為考量Valve當時要求提撥高達30%比例銷售分潤,因此轉向未收取任何分潤的Epic Games Store。

而此次宣布將於12月6日在Steam服務發行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,則代表Ubisoft仍希望透過Steam平台的龐大玩家用戶凝聚力,藉此吸引更多玩家支持其遊戲作品。

除了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,從先前消息也顯示Ubisoft可能接續會將更多旗下遊戲於Steam服務上架。另一方面,Ubisoft預期也會繼續在Ubisoft Connect PC服務發行銷售遊戲,藉此透過多方管道方式爭取最大獲利。

此次確定在Steam上架同時,Ubisoft也確認將會在12月6日當天釋出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最終內容更新,將在1.6.2版本更新加入包含埃沃爾傳奇的感動結局「最終篇章」,並且總結整款遊戲故事情節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