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影/右手iPhone敲木魚、左手Watch念佛珠 蘋果全餐做「科技禮佛」太強啦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用「蘋果全餐」來科技禮佛。 圖擷自推特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用「蘋果全餐」來科技禮佛。 圖擷自推特

科技日新月異,許多宗教也跟著時代前進,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用「Apple(蘋果 )設備全餐」進行宗教儀式,影片引來28多萬人次觀看,超過5000多次轉發,有人看完評論「哇X!還可以這樣科技禮佛。」

一名網友在Twitter貼出一段影片,表示「不要問我為什麼買蘋果全套組合」,影片中他先是用MacBook播放許多有觀音菩薩的宗教音樂影片,接著再使用iPad變出一個「線上香爐」。

沒想到,影片繼續播放後,網友的右手拿出iPhone 打開「木魚app」,左手拿著Apple Watch 打開「佛珠app」,隨著宗教音樂敲打,雙手也跟著敲擊螢幕。

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,表示「哇X!還可以這樣科技禮佛。」、「我笑死這是線上誦經嗎」、「往西方極樂前口袋還要夠深」、「賽博菩薩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