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影/《寶可夢朱/紫》有色色BUG?丟寶可夢球意外讓主角「生出大鵰」
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意外讓男玩家「生出大鵰」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)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意外讓男玩家「生出大鵰」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

「寶可夢」最新作品《寶可夢朱/紫(Pokémon Scarlet & Violet.)》已在11月18日推出,當天還吸引不少鐵粉在電玩店門口前排隊,只為了拿到熱騰騰的遊戲片。不過,有網友發現該遊戲出現些許Bug,還讓遊戲主角「生出大鵰」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

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《寶可夢朱/紫》影片,裡頭可見一名女玩家在野外抓新寶可夢「海地鼠」,在丟寶可夢準備收服時,球剛好落在對面一名男玩家的胯下,不料無法收服海地鼠讓牠跑了出來,但這一蹦意外讓該名男玩家瞬間「擁有大鵰」,不偏不倚地落在尷尬的位置上,模樣超好笑。
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抓寶可夢的過程,意外讓寶可夢球掉到男玩家的...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抓寶可夢的過程,意外讓寶可夢球掉到男玩家的胯下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
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意外讓男玩家「生出大鵰」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...
有玩家上傳《寶可夢朱/紫》的遊戲畫面,意外讓男玩家「生出大鵰」,讓網友笑到不行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

不僅如此,也因女玩家當下無法收服「海地鼠」的關係,招喚出來的「火箭雀」慘遭海地鼠的施出「白色巨根」摔打攻擊,畫面看起來會讓人想歪。該影片一Po出立刻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大笑「哈哈哈」、「這次的《寶可夢(朱/紫)》有點不同」、「他(被炸後)不疼嗎」、「教練使用下體攻擊,非常有效。」還有網友分享「自拍照」,剛好托住男玩家的下體等。

不僅「生出大鵰」,該名女玩家招喚出的「火箭雀」,還慘被海地鼠的「巨根」攻擊。(翻...
不僅「生出大鵰」,該名女玩家招喚出的「火箭雀」,還慘被海地鼠的「巨根」攻擊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

有部分網友向《聯合新聞網》反映,此次的《寶可夢朱/紫》有優化上的問題,像是選單有疊影、撞牆視角、鎖定鍵不好鎖定寶可夢等,期盼未來更新能解決這些問題。

有玩家分享自己在遊戲內的「自拍照」,手部剛好也「借位」托住男主角的下體。(翻攝自...
有玩家分享自己在遊戲內的「自拍照」,手部剛好也「借位」托住男主角的下體。(翻攝自推特yap_miliy

《寶可夢朱/紫》新寶可夢角色「海地鼠」模樣相當可愛,官網還稱「藏在沙子裡的身體是...
《寶可夢朱/紫》新寶可夢角色「海地鼠」模樣相當可愛,官網還稱「藏在沙子裡的身體是什麼模樣,長度又有多長,則還是個未解之謎。」(翻攝自寶可夢官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