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YouTube全球付費訂閱人數超過8000萬 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000萬人

YouTube稍早公布數據顯示,YouTube Premium及YouTube Music在過去一年內增加3000萬名新訂閱用戶,同時在去年7月至今年6月為音樂產業帶動60億美元營收,其中更有30%比例源自使用者上傳內容所產生廣告獲利。

YouTube暨Google全球音樂主管Lyor Cohen表示,未來將持續與音樂產業合作,藉此推動音樂產業持續成長動能。

除了說明YouTube Premium及YouTube Music在過去一年內增加3000萬名新訂閱用戶,YouTube更表示目前全球付費訂閱用戶人數已經超過8000萬,相比去年有顯著增長比例。

目前YouTube服務分別提供附帶廣告版本,以及每月訂閱即可去除廣告,同時可使用YouTube Music與原創內容服務的YouTube Premium,而使用者亦可透過較少金額訂閱僅有音樂服務的YouTube Music。

而近期為了平衡營收成本,Google開始在全球各地調漲YouTube Premium訂閱費用,最高漲幅達25%以上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