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推特「灰勾勾」超短命 啟用數小時馬斯克宣布取消:我把它砍了

推特上線「灰勾勾」功能僅短短數小時就被取消。 美聯社
推特上線「灰勾勾」功能僅短短數小時就被取消。 美聯社

社群媒體 推特 Twitter )今天宣布針對部分知名帳號推出新的灰色「官方」認證標籤,但推出沒多久旋即取消。

法新社報導,新標籤套用在政府、大小企業及主流媒體帳號數小時後,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推文說:「我把它砍了。」

這位世界首富說明為何態度180度大轉彎:「請留意推特未來幾個月會做很多愚蠢的事,有用的會保留,沒用的會改。」

灰勾勾上路前,推特宣布實施新訂閱模式,知名的「藍勾勾」將收取7.99美元月費。藍勾勾是推特驗證帳號的代表標誌,外界質疑公共人物或媒體是否願意為此付錢,灰勾勾則被視為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。

灰勾勾推出後,獲得蘋果(Apple)、BMW、白宮以及主流媒體等多個公開帳號採用。

但僅僅數小時後,這個灰色標籤就不復存在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