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G演算法又改?瘋狂推送活春宮、獵奇不雅片 網友超崩潰

網友發現近日Instagram的搜尋頁面會隨機推送不雅影片,讓許多人相當驚嚇。 圖源:ingimage
網友發現近日Instagram的搜尋頁面會隨機推送不雅影片,讓許多人相當驚嚇。 圖源:ingimage

近期有網友滑Instagram時發現,在搜尋介面時竟會隨機出現不雅影片,甚至在檢舉過後仍一直出現,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「我的也是」,引起許多共鳴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閒聊版上發文,表示這一兩天自己的Instagram搜尋的介面莫名其妙出現一些不雅影片,甚至擔心如果是國小國中生看到「真的⋯⋯很 不 行!」,原PO崩潰得直呼「到底是被什麼邪教入侵啦!」。

從原PO貼出的影片可以發現,隨機推薦的影片中有獼猴自瀆、KTV活春宮、女體穿毛衣激凸等等⋯⋯各種獵奇、性愛影片內容,原PO無奈表示,出現一堆這種真的會瘋掉,現在寧願出現商品的影片,也不想看到這些,「檢舉了還是一直出現,甚至更多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表示「我也是,出現一堆奶照或大奶影片,我平常根本沒滑過那些東西」、「我也是,一堆泰國人搖來搖去,穿雷絲的衣服透奶的,還有餵母乳!」、「感覺有人在操縱演算法,我本人平常頁面都是健身跟重機,我女友的平常都是可愛的小寶寶跟食物,然後最近同時出現爆多奇怪的大奶跟身心障礙人士,感覺怪怪的」、「我也是,我昨天睡覺前滑一下真的快瘋掉⋯,還有看起來是罕見疾病的人、也有皮膚病的,各種密集恐懼、不正常的人體,看到真的很不舒服。」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