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YouTuber飛日本當牛郎揭「1小時賺11萬」 曝內幕:以為要拐女生掏錢

日本牛郎文化盛行,尤其東京新宿一帶聚集多家牛郎店。 示意圖/ingimage
日本牛郎文化盛行,尤其東京新宿一帶聚集多家牛郎店。 示意圖/ingimage

YouTube r晨灰與Nick搭擋組成「Crazy Man瘋男」,頻道以新穎題材、嘗試另類體驗著稱,吸引超過72萬名粉絲追蹤訂閱。近日2人飛到日本旅遊,更到牛郎店「打工」體驗,驚人的是能在1小時達到50萬日圓(近11萬台幣)的業績。

Nick透過IG分享「一日牛郎」的心得,他透露以前總覺得牛郎的工作是要用花言巧語、肢體接觸等方法來拐女孩子掏錢,但實際體驗後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,「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肢體接觸,而是像朋友一樣開心聊天,也完全沒有任何色情,是用盡全力讓女孩子開心的工作」。

Nick也表示他獲得一位女客人的稱讚,雖然他不是專業牛郎,語言障礙也讓彼此用Google翻譯溝通,但女客人讚許Nick的服務讓她感到快樂且滿足,Nick坦言自己對牛郎這項職業有了不同的認識,「每個人的消遣不同,每個人的壓力與生活也不同,對那些女孩子來說,(牛郎)可能是人生苦海的一絲希望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