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地球人別怕!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明年3月掰了 這裡還能繼續用

「Google街景服務(Google Street View)」App傳將於2023年3月31日關閉。(翻攝自9to5google)
「Google街景服務(Google Street View)」App傳將於2023年3月31日關閉。(翻攝自9to5google

Google推出許多免費服務,像是地圖、搜尋及雲端硬碟等,已成為「地球人」必備的使用工具,不過外媒驚見,Google的「街景服務」App即將關閉,讓不少人驚訝不已。

不少人會在「Google地圖(Google Map)」查詢地圖時,順便用「小黃人」以360度角度觀看實際街景模樣。不過據《9to5google》報導,日前破解「Google街景服務(Google Street View)」App的更新通知,得知將於2023年3月31日關閉該服務,鼓勵用戶轉移至「Google地圖(Google Map)」或是「街景工作室(Street View Studio)」使用。

以往可透過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觀看360度實景街景模樣。(圖/聯合新聞...
以往可透過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觀看360度實景街景模樣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
不過別擔心,並非「Google街景」完全消失,而是集中在「Google地圖」裡,因此還是可以在Google地圖上觀看360度街景服務。另外,安卓(Android)和蘋果iOS上也有專門的街景應用App,似乎不意外Google未來會把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停掉。

但隨著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將停止服務,「路徑相片」功能將也會被取消掉,據官網表示,「路徑相片」功能可透過使用者的相機,在「Google街景服務」中發布一系列的連結相片。該文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還驚訝,以為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早已消失,因為多數人仍然透過「Google地圖」使用街景服務。

相關連結:

Google街景服務:Android版iOS版

Google地圖:Android版iOS版

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將於明年關閉,使用者仍可透過「Google地圖」點...
「Google街景服務」App將於明年關閉,使用者仍可透過「Google地圖」點選左下方觀看街景服務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