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他撿到手機驚見動態島 果粉「還在等貨」哭了:有錢人的哀鳳14都日拋?

一名網友在路上撿到iPhone,未料發現是「動態島」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一名網友在路上撿到iPhone,未料發現是「動態島」。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他在路上看到有人掉了一支iPhone打算撿起來送去派出所,結果近看才發現竟是被瘋搶的iPhone 14 Pro Max ,讓他嚇傻直喊「阿娘威,這不是動態島嗎!」

原PO也忍不住笑虧,「iPhone 14 Pro Max才剛出,你(失主)也太快就把它噴到馬路上」,他也補充把手機 送去派出所後,就已聯繫上失主,請對方來領回了。另外,他也提醒騎車時把手機放進包包或車廂裡會比較安全。

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開玩笑地回應,「有錢就是任性啊~新手機跟玩具一樣亂丟」、「他(失主)應該是找到換顏色的理由啦」、「有錢人的iPhone 14 Pro Max都日拋」。

還有人看了無奈直呼,「哭啊!我的銀色(iPhone 14 Pro)跟我說還在缺貨,你再給我拿去丟在路上?」、「我還在等手機來,你就讓它飛到地上⋯」、「我都還沒拿到手機就有人噴掉了」。

iPhone 14系列甫於今年9月中上市,其中Pro系列的iPhone 14 Pro 、iPhone 14 Pro Max搭載靈活多工的「動態島」新功能,讓它一上市便引起果粉瘋搶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