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LINE新版上線 加入純網銀餘額查詢等4大功能

通訊軟體LINE 12.16.0版本更新正式上線,錢包頁面新增「LINE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」,並新增聊天室活動訊息置頂公告、LINE VOOM全螢幕 直式體驗、iPhone鎖定畫面小工具等功能。

LIN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,透過純網銀LINE Bank「帳戶餘額快點查」功能,LINE Bank客戶可一鍵啟動使用頻率最高的轉帳、邀請轉帳、分帳等具有社交性質的金融服務,且能於啟用後,在LINEApp「錢包」帳戶餘額查詢處,快速查看在LINE Bank的主帳戶可用餘額。

此外,在LINE聊天室中有許多延伸功能,例如投票、挑日子、活動等。在LINE 12.16.0版本的聊天室中長按活動,跳出選單會新增「設為公告」的按鍵,可以快速置頂,不怕被洗版。

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也在新版本正式上線,以瀑布流方式呈現熱門長短影音,讓每支影音連續播放不中斷,還可搭配智慧推薦、追蹤功能。回應影音的按鍵包括按讚、留言、分享、聲音等收納在畫面右側,更方便點選。

針對iPhone用戶,只要更新到iOS 16及LINE 12.16.0版本,就可以在鎖定畫面新增LINE小工具,點選後直接開啟LINE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