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遊戲和配件齊發!Sony推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限量版DualSense無線控制器

隨著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一同公布的遊戲限量版DualSense無線控制器,台灣索尼互動娛樂確定將在11月9日隨著遊戲上市,同步在台推出此款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限量版DualSense無線控制器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80元。

這款限量版DualSense無線控制器,以冷冽藍搭配雪銀白的雙色調呈現主題,靈感取自米德加爾特的北歐世界,更以熊與狼的圖騰裝飾,分別象徵著克雷多斯與其子阿特柔斯。

由索尼互動娛樂旗下聖塔摩尼卡工作室打造的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,是目前《戰神》系列遊戲最新章節,接續從2018年4月於PlayStation 4平台推出的《戰神》故事,描述克雷多斯與兒子阿特柔斯於北歐神話世界的冒險,並且面臨「諸神黃昏」的末日考驗。

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將在11月9日推出,預計登上PlayStation 5及PlayStation 4平台,並且推出英文與繁體中文等語言版本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