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傳迪士尼將比照亞馬遜Prime會員服務 推出涵蓋更多服務的訂閱方案

華爾街日報報導指稱,迪士尼可能仿照亞馬遜推出Prime會員服務模式,將推出涵蓋串流影音服務,以及迪士尼旗下遊樂園設施、商品等項目的會員方案。

除了參考亞馬遜的Prime會員方案,迪士尼也曾參考諸如蘋果推出Apple One等同時涵蓋多項服務的訂閱使用模式。

不過,目前此項計畫仍處於初期討論階段,包含具體服務模式、計畫方式,以及預計推行時間,目前都還沒有定案。而迪士尼方面,目前並未對此傳聞做任何回應。

實際上,迪士尼過去就曾針對粉絲用戶推出會員方案,例如以每年繳納99.99美元至129.99美元價格的「D23官方粉絲俱樂部」會員方案,即可讓粉絲用戶參與會員限定活動、購買限定商品。

在近年受到疫情影響,迪士尼雖然在Disney+串流影音服務獲得顯著成功,但目前仍處於虧損情況,預計要在2024年之後才會轉虧為盈,而遊樂園業務營收雖然目前有回溫狀況,但先前也造成不少虧損,使得迪士尼必須構思更多獲利方式填補虧損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