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女直播主到印度街頭「露半胸」扭腰擺臀 網驚:捏一把冷汗!

南韓主播「朴西瓜」、「呂蔚恩」到印度開直播,兩人身穿火辣露胸裝,在街頭大跳熱舞,讓不少網友捏一把冷汗。圖擷自AfreecaTV
南韓主播「朴西瓜」、「呂蔚恩」到印度開直播,兩人身穿火辣露胸裝,在街頭大跳熱舞,讓不少網友捏一把冷汗。圖擷自AfreecaTV

印度頻傳性侵事件,不少外國女性遊客都會擔憂去印度遭到騷擾,不過日前有兩位南韓女主播,跑到印度街頭拍攝影片,兩人穿著火辣低胸套裝,還在路邊扭腰擺臀跳熱舞,讓網友驚呼「真的猛!為她們捏一把冷汗」。

直播平台「辣椒艾菲卡TV」(AfreecaTV)的兩位南韓主播「朴西瓜」、「呂蔚恩」到印度開直播,她們的新企劃為「去搭印度的地獄列車」,兩人特別穿上火辣露乳裝扮,在印度街頭秀出好身材。

由於兩人的外貌跟印度當地民眾不同,加上吸引目光的裝扮,馬上有不少印度男性近距離觀看,還有人拿出手機,想跟她們合照,而朴西瓜、呂蔚恩也爽快答應,在直播中沒有發生性騷擾的情況,當地民眾跟她們和睦相處。

她們表示,事前有詢問過當地人「穿著較為暴露的裝扮,走在印度街頭可以嗎?」當地人回應「只要不要去貧民窟就好,基本上沒問題」。兩人也強調,有請地陪跟隨行程,若遭遇什麼問題,地陪都能幫忙及時解決。

此事件也在Dcard引起熱議,網友直呼「她們能夠活著回到南韓,就已經偷笑了」、「其實印度治安沒有那麼糟」、「可能是因為這兩個直播妹太奇怪、醒目,加上正在直播,所以印度人沒有對她們怎樣」、「應該有請保鑣吧,我不信只有兩個女生敢這樣玩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