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僅1%的人在玩也不死心!Netflix想靠「它」創造社交體驗再攻遊戲市場

Netflix「斜槓」遊戲開發商,拓展Netflix Games新事業。 圖擷自Netflix Games
Netflix「斜槓」遊戲開發商,拓展Netflix Games新事業。 圖擷自Netflix Games

Netflix近年來大力投入遊戲市場,希望可以透過平台帶動遊戲用戶的成長,近期也推出許多手遊。最近也開發玩家暱稱,提供用戶更客製化服務,投入遊戲,希望拉開成長率。

根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Netflix正在測試玩家暱稱的功能,讓用戶玩手遊時,可以建立自己的慣用暱稱並公開顯示,也讓玩家可以透過暱稱邀請其他使用者一起玩遊戲,並查看在排行榜上的排名。

Netflix近年來大力投入遊戲市場,希望可以透過平台帶動遊戲用戶的成長。圖擷自...
Netflix近年來大力投入遊戲市場,希望可以透過平台帶動遊戲用戶的成長。圖擷自The verge

根據作者實測,Netflix可以讓他在下載遊戲中設定個人資料,就像在其他遊戲平台建立暱稱一樣,輸入自己的玩家代號後,系統會檢查是否有他人使用該名稱,建立成功後,系統會顯示他人無法看見你的個人名稱與圖示,但隨時可在後台修改。

此外,點擊了解更多的功能列表後,也能邀請其他成員一起玩遊戲,並且會顯示排行榜上,朋友以及自己的名次,同時也能看到其他使用者是否為離線狀態。

Netflix發言人Kumiko Hidaka表示,上個月開始他們針對部分遊戲,如Into the Breach、Bowling Ballers與Heads Up!遊戲暱稱服務。他們會盡力改善使用者的服務體驗,並探索不同功能以豐富Netflix的手遊體驗。

Netflix可以在下載遊戲中設定個人資料,就像在其他遊戲平台建立暱稱一樣。圖擷...
Netflix可以在下載遊戲中設定個人資料,就像在其他遊戲平台建立暱稱一樣。圖擷自The verge

Netflix在2021年起推出手遊功能,Netflix會員都能在Netflix App內的遊戲專區免費玩,只不過先前根據市調發現,全球2.21億用戶中,每日僅有約170萬用戶玩Netflix遊戲,也就是說,高達99%的用戶都沒在玩,只有1%用戶玩過Netflix遊戲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