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延續1999年作品故事 Appeal Studios將推出《時空英豪2:新開始》

THQ Nordic與Appeal Studios稍早宣佈,將以1999年推出的《時空英豪》為基礎推出全新續作,並且將以《時空英豪2:新開始》 (Outcast 2: A New Beginning)為稱。

而此次公佈首波預告影片,同時也確定《時空英豪》主角Cutter Slade將再次登場,並且回到外星世界進行拯救任務。

《時空英豪2:新開始》將由《時空英豪》原班人馬進行製作,同時遊戲配樂也將由《時空英豪》配樂作曲家Lennie Moore創作。

玩家在遊戲中同樣可透過噴氣背包進行跳躍、衝刺,或是滑行,並且在開放架構世界進行探索,另外也必須透過組合武器擊退敵人。在遊戲中的任務並非以線性時間軸進行,玩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遊玩,並且依照遊玩進度決定故事走向。

《時空英豪2:新開始》將在PlayStation 5、Xbox Series S|X,以及Windows PC平台推出,但目前尚未公佈預計上市時間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