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Spotify要賣演唱會門票啦!有專屬網站讓其他票務平台皮皮剉?

Spotify近期似乎已經與票券銷售業者Ticketmaster及Eventbrite合作,透過專屬網站媒合演唱會門票銷售業務。

不過,此項服務似乎尚未正式推出,但在網站上已經列出包含Limbeck、Crow、Annie DiRusso、Four Years Strong,以及TOKiMONSTA等歌手、團體即將展開的演唱會活動,並且已經能透過登入Spotify帳號進行線上付費購票,因此預期很快就會正式對外提供售票服務。

過去Spotify也曾與票券銷售業者合作演唱會活動購票,而此次透過專屬網站彙整演唱會門票銷售服務,或許代表Spotify將進一步在其服務整合演唱會門票銷售宣傳內容,例如在近期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歌手、團體專輯歌曲欄位加上演唱會購票連結,藉此增加演唱會門票銷售機會。

目前不確定Spotify是否在此合作中收取銷售分潤,甚至未來可能自己擔任票券銷售角色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