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迪士尼擠下Netflix當龍頭! Disney+將推出廣告版價格曝光

圖為Disney+ APP開頭動畫畫面。 圖擷自手機畫面
圖為Disney+ APP開頭動畫畫面。 圖擷自手機畫面

推出廣告版 Disney+ + 並不是空穴來風,他們發現自家另一個串流服務Hulu 最後有三分之二使用者,願意接受廣告來享有更便宜的方案。

之前市場盛傳迪士尼將會推出有廣告版的Disney+方案來增加營收,最近他們正式拍板,在美將於12月8日推出廣告版Disney+,每月要價7.99美元(約台幣240元),無廣告版則以「Disney+ Premium」為名,要價上漲至每月10.99美元(約台幣329元),但兩者可以收看的內容並無差別。

推出廣告版Disney+並不是空穴來風,他們發現自家另一個串流服務Hulu最後有三分之二使用者,願意接受廣告來享有更便宜的方案。廣告版Disney+將以每小時4分鐘廣告的頻率投放,秒數有15秒、30秒兩種規格,但日後可能會再增加。迪士尼表示他們不會接受政治、酒類廣告,也不會針對未成年人投放反對學前教育的廣告。

另外美國10月10日起,迪士尼將把廣告版Hulu從每月6.99美元(約新台幣209元)提高到7.99美元(約新台幣239元),而無廣告版從每月12.99美元(約新台幣389元)提高到14.99美元(約新台幣449元)。另外美國的Disney串流全套(Hulu廣告版、Disney+無廣告、ESPN+)從每月13.99美元(約新台幣419元)漲至14.99美元;全無廣告的高級版保持在每月19.99美元(約新台幣599元)。

Disney+全球訂閱總人數目前已上漲至1.521億,上一季增加了1440萬戶,超過了1000萬的預期目標,並修正2024年Disney+預期訂閱總人數從2.15億上調到2.45億。另外Hulu有4620萬戶、ESPN+有2280萬戶,如果全部加起來總戶總數達到2.211億,已經超過Netflix 的2.2067億。

不過台灣目前未公布推出廣告版的詳細時間。

《本文作者Chirs,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