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搭訕正妹對話曝!他被打槍爆氣:LINE這功能超爛

情境示意圖。圖/Ingimage
情境示意圖。圖/Ingimage

LINE聊天被已讀加上點讚超尷尬?一名通識課男組員日前主動找心儀的正妹搭話,卻被「點讚」,等於間接被打槍,讓他遷怒通訊軟體「功能超爛」。

男子在Dcard以「賴已讀功能超爛」為題發文指出,他是一名通識課組員,雖然跟正妹只見過兩次面,主動找話題卻被點讚,坦言情緒失落「不能多聊幾句嗎……這樣句點我,難過」。

一名通識課男組員日前主動找心儀的正妹搭話,卻被「點讚」。 圖擷自Dcard
一名通識課男組員日前主動找心儀的正妹搭話,卻被「點讚」。 圖擷自Dcard

對話紀錄中可見,男子問正妹「你去拿畢業證書了嗎」,女方回應「有」,於是他打鐵趁熱再接話「剛拿喔?今天超多人回學校拿畢業證書」,不料,僅得到一個讚。

其他女網友認為「我好愛這個功能,不打算多聊的時候使用,可以讓對方知道我有認真看過」,直言「你的話也不太好接耶」、「不是已讀功能的問題,是你」、「她還點讚人很好欸」。

其他男網友們則表示「沒這功能直接已讀會比較開心嗎」、「她一定很不爽上個通識課就被你糾纏到畢業」、「LINE已讀系統是做給重大災難用的,不是給你嫌尷尬用的,別人不想跟你聊麻煩就不要硬聊」,並分析「聊天聊不來不是靠練習的,是要看女生想不想跟你聊的」,還建議「你把這些時間拿去充實自己,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來找你聊天了,讓自己有點魅力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