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亞馬遜姐謎樣小物揭密 用途竟「環環相扣」...網驚呆:我知道了!

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成為近來YouTube最洗腦的一支廣告,影片中也出現各種謎樣小玩意兒。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秀真LeoLiu」
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成為近來YouTube最洗腦的一支廣告,影片中也出現各種謎樣小玩意兒。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秀真LeoLiu

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許多民眾近日在使用YouTube 時,總是頻繁出現這支超洗腦廣告,廣告主「亞馬遜 姐」(Ellen Lin)也意外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。然而看完整段影片,不少人可能還是不知道廣告中出現的謎樣玩意兒是什麼。為此,YouTuber「Tiest」(小尾巴)突發奇想,買了廣告中的所有小物,一一揭曉其真正的用途。

針對亞馬遜姐投放量最高的廣告中,她手裡拿著一團看似電話線的玩意兒,該項物品其實是「潛水相機防丟繩」,為的是讓潛水客在水中也能隨身攜帶相機,掛在繩上以防被水流沖走;而另外兩支廣告中,還出現兩兩一組的物品──「配重帶」及其扣環,組合起來則成「潛水腰帶」,還可搭配相機防丟繩一同使用,將相機配掛在腰上。

標準鋁板浮力控制器(左1)、扣環(左2)、長腳蹼(右2)、配重帶(右1)。圖/翻...
標準鋁板浮力控制器(左1)、扣環(左2)、長腳蹼(右2)、配重帶(右1)。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秀真LeoLiu

另外,包括有著綠色小怪物和美人魚的印刷商品,真面目其實是潛水用的「長腳蹼(蛙鞋)」;而亞馬遜姐手腕上像是手表的東西,則是「潛水作業指北針」。其它像是綠色塑膠瓶「防水膠囊收納盒」,藍色充氣小船「標準鋁板浮力控制器」,仔細一看便會發現,原來廣告中出現的小物皆是潛水用品,也讓小尾巴笑道「Ellen是不是就是一個潛水愛好者?」

知曉真正用途後,網友們嗨喊「終於知道了」,「終於有人解析那些怪東西是什麼了,謝謝小尾巴」、「這集的知識量堪比老高了」、「雖然我不是數學家,但是我喜歡潛水」、「整套淺水套裝都可以找Alan(Ellen)買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