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安妮亞萌爆藏彩蛋!推特輸入《間諜家家酒》5關鍵字可愛現身
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作者遠藤達哉日前在推特表示,只要輸入5個關鍵字就會出現安妮亞的表情符號,引起不少網友實測。(翻攝自遠藤達哉推特)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作者遠藤達哉日前在推特表示,只要輸入5個關鍵字就會出現安妮亞的表情符號,引起不少網友實測。(翻攝自遠藤達哉推特

日本動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第1季動畫版剛結束仍有不少粉絲追捧,小女孩安妮亞的表情更迷倒眾人,就連台灣都有「北一女真人版」安妮亞現身!該動漫作者遠藤達哉日前在推特表示,只要在推特打上指定關鍵字,就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圖示,就可以天天讓安妮亞陪伴自己。
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作者遠藤達哉日前在推特表示,只要在推特貼文輸以下關鍵字:「#SPY_FAMILY」、「#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」、「#アーニャ」、「#ジャンププラス」、「#ジャンプラで初回全話無料」文字後方就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「絵文字(表情符號)」,這5項「關鍵字彩蛋」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爭相測試,《聯合新聞網》也在推特實測,果真有安妮亞圖示出現!

在推特輸入《間諜家家酒》5個關鍵字,真的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表情符號。(圖/聯合新...
在推特輸入《間諜家家酒》5個關鍵字,真的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表情符號。(圖/聯合新聞網)

網友測試完後直呼「超可愛」、「真的有(表情符號)」,並表示早上開始就有安妮亞的陪伴真心感謝,「安妮亞好受歡迎」,更有網友說自己的68歲母親也是《間諜家家酒》粉絲,因看到此貼文特地留言表達謝意。
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故事內容敘述一名身為「間諜爸爸」和「殺手媽媽」及擁有讀心術超能力者女孩相互隱瞞真實身份,共組虛假家庭而展開的故事。動畫版第1季12集日前剛完結,第2季預計在今(2022)年秋天、約10月左右登場。

安妮亞的表情不管為何,粉絲都直呼可愛。(翻攝自遠藤達哉推特)
安妮亞的表情不管為何,粉絲都直呼可愛。(翻攝自遠藤達哉推特
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動畫版第1季剛完結,粉絲已期待第2季出現。(翻...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動畫版第1季剛完結,粉絲已期待第2季出現。(翻攝自遠藤達哉推特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