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「放心!不會送命」《魷魚遊戲》現實版開拍確定 全球徵求456名參賽者

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確定開拍現實版本,將在全球徵求456名參賽者。 示意圖/路透
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確定開拍現實版本,將在全球徵求456名參賽者。 示意圖/路透

《魷魚遊戲》官方報名頁面分別有「美國」、「英國」、「全球」三個管道接受報名,若精通英語且想參賽的讀者不妨去官網試一試。

去年在全球爆紅的Netflix 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除了在近日宣布將推出第二季之外,也準備要推出讓實境真人版了!

該劇將在英國取景,將從全球徵求456名「說英語」的參賽者角逐456萬美元(約1.35億台幣)獎金,總共將拍攝10集內容。Netflix官方宣稱,這將是全球電視史上單次規模最大、人數最多、獎金也最多的真人實境秀,雖然詳細的遊戲內容還未公布,但基本上會以影集為主要靈感,並且加入新的遊戲讓參賽者挑戰。

事實上,去年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MrBeast就曾發起過非官方的《魷魚遊戲真實版》($456,000 Squid Game In Real Life!),遊戲關卡跟影集幾近一樣,使用8天並號召456位參賽者,不過拍攝成本也高達350萬美元(約9685萬台幣,影集第一季成本2140萬美元),對YouTuber稱得上豪華製作了。

官方報名頁面分別有「美國」、「英國」、「全球」三個管道接受報名,若精通英語且想參賽的讀者不妨去官網試一試。喔,當然,實境秀跟影集不一樣,不會送命的。

《本文作者Chris,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