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妻車上挖到10多年前MP4 一開機見「前女友清涼照」他嚇爆求救

男網友老婆在車上挖到他10多年前的MP4,桌布是前女友,讓老婆看了很火大。 圖/爆廢公社
男網友老婆在車上挖到他10多年前的MP4,桌布是前女友,讓老婆看了很火大。 圖/爆廢公社

3C產品通常都有使用壽命,多半淘汰後就很少會再拿出來使用,甚至會覺得已經無法使用。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,翻到了一台10多年前的MP4,沒想到還能開機,但打開畫面卻讓他「倒大楣」,因為映入眼簾的是「前女友」桌布,讓他崩潰求助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最近老婆不知道在車上哪裡翻出了一個10幾年前的MP4,結果居然還能開機,但他嚇到的是,因為裡面放著前女友的桌布,可見照片中前女友黑髮長至肩下,穿著細肩帶背心,隱約能感受女子氣質不凡。

這張前女友的「清涼照」,讓老婆超火大,原po崩潰的求救網友「現在老婆在回家的路上,我如果裝生氣回為什麼要亂看我的東西,然後釣竿背著趕快跑,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天」,但同時他也讚嘆「10幾年的MP4電池也太厲害」。

網友看完貼完笑翻,「先買花、戒指、算盤,回家一開門先送花送戒指,然後拿出算盤跪下,並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,應該就可以立刻化險為夷…」、「有一種悲傷,一路好走」、「大哥...什麼人都可以惹,就是不能惹自己老婆,我建議你買個消夜回家吧」、「祝平安」、「希望你還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,加油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