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iPhone插進去會嚇醒!日清出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太逼真 鐵粉跪求開賣

日清食品推出概念性產品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引起不少網友敲碗上市。(翻攝自推特cupnoodle_jp)
日清食品推出概念性產品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引起不少網友敲碗上市。(翻攝自推特cupnoodle_jp)

每天爬不太起來,想要有個東西「醒腦」一下嗎?日本知名大廠日清食品(Nissin)推出創意概念產品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,整個模樣讓你一起床真的就會「驚醒」,讓不少鐵粉大讚超有趣,直呼「拜託開賣」。

日清食品的「杯麵(又稱『合味道』,CUP NOODLE,カップヌードル)」聞名全世界,同時也會定期推出結合杯麵的概念性創意產品。日前日清食品在推特貼出照片表示,想製作出「在起床時,『為什麼會這樣』又讓大腦產生錯覺『手機杯麵充電器』(カップヌードル充電器)。」

日清食品的概念性產品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,看起來就像iPhone意外插進杯麵裡,還...
日清食品的概念性產品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,看起來就像iPhone意外插進杯麵裡,還有網友搞笑說,應該也要支援Android。(翻攝自推特cupnoodle_jp)

該款手機杯麵充電器用日清經典的「醬油原味」杯麵外觀製成,裡頭真的有杯麵配料,中間劃出一道凹槽,可讓iPhone插進去約一半的長度充電,看起來就像手機不小心掉入麵裡一樣「殘念」,或許真的可讓剛起床的你,不小心瞄到手機「變成這樣」時,驚嚇不已而醒來達成目的。不過由於為日清食品的概念性產品,因此想看到它上市的機會幾乎是零。

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內容物相當逼真,中間凹槽可以插入iPhone手機。(翻攝自推特...
「手機杯麵充電器」內容物相當逼真,中間凹槽可以插入iPhone手機。(翻攝自推特cupnoodle_jp)

網友看完後紛紛敲碗真的要開賣,表示還比先前出的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附的日清杯麵造型加溼器」更吸引人,「請認真考慮出售!我真的很想要!」、「請商業化」、「(內容物)肉和湯的光澤令人驚嘆」、「我想在我老公喝醉回來時做準備」、「住朋友家時,想偷偷把朋友的手機插進這杯麵裡,看看朋友反應會怎樣。」更有不少人幫忙優化產品,「(充電器)應該要兼容Android」、「杯麵若斜插的話看起來會更像。」

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也出過杯麵造型的加溼器,當時也引起不少...
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也出過杯麵造型的加溼器,當時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推特711hashikami)

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也出過杯麵造型的加溼器,當時引起不少網...
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也出過杯麵造型的加溼器,當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推特711hashikami)

日本雜誌曾出過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,附贈杯麵外型的收納包,...
日本雜誌曾出過「CUP NOODLE 50周年紀念特刊」,附贈杯麵外型的收納包,模樣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推特I_No_Uuu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