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看片不用再動手快轉了! YouTube新增這功能堪稱「懶人福音」

YouTube規劃新增功能,這項新功能堪稱是「懶人看片福音」。 示意圖/ingimage
YouTube規劃新增功能,這項新功能堪稱是「懶人看片福音」。 示意圖/ingimage

精彩片段在哪裡?YouTube 打算直接幫你標示出來啦!YouTube目前正在規劃新增一項新功能,讓用戶可以直接觀看影片的精華片段,只要一鍵立即跳轉,對於懶得動手快轉的網友們實在太加分了!

根據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YouTube規劃新增功能,在YouTube影片時間軸處顯示「重播次數最多」按鈕,用戶觀看影片時可直接跳到影片最多人觀看的時間點。

不過,這項新功能仍在測試階段,目前僅開放給YouTube Premium用戶使用,想要體驗的用戶也可按此申請加入體驗,待功能測試成熟,未來有機會普及至一般用戶使用。

對於這項新功能推出,用戶們喜憂參半,有人認為這可能會分散觀看者注意力,或對YouTube平台帶來負面壓力,但也有人認為這項新功能是引導創作者的信號,讓他們可以明確判斷觀看者喜歡哪種類型的內容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