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Toyz曝每月YouTube流量收入 網:這麼賺還賣毒

網路遊戲人氣實況主Toyz(劉偉健)公布自己YouTube頻道收入。 圖擷自Toyz YouTube
網路遊戲人氣實況主Toyz(劉偉健)公布自己YouTube頻道收入。 圖擷自Toyz YouTube

網路遊戲人氣實況主Toyz(劉偉健)今日公布自己YouTube 頻道流量收入,每月6位數驚人獲利,讓網友議論「幹嘛還賣大麻」。

PTT網友以「Toyz公布YT收入 光點閱每個月就38萬元」為題發文指出,YouTuber每1000個觀看可獲利3美金,Toyz的頻道近三個月有1000多萬觀看,「平均每個月光靠點閱就賺了13,000美金 (387,000台幣)這還不算工商捏,好扯哦」。

Toyz發布YouTube影片「公開我的後台收益!YouTuber到底可以靠流量賺多少錢?」,分享自己頻道的廣告收益,甚至利用分析平台網站查閱網紅蔡阿嘎其中一個頻道的近30天有170萬點閱數,粗估對方流量收益147,900元。另外,也查出網紅Joeman近30天點閱數更厲害,高達1170萬點閱數,流量收益1,017,900元。Toyz透露,知名度到一定程度後,其實不太靠流量吃飯,主要是靠業配收入。

網友紛紛對Toyz發表看法「他最近發片速度有夠猛」、「他真的很會想題材ㄚ,就愛搞有得沒得」,還有人說「影片廣告是小錢,他真正賺的是工商」、「不是這樣算的啦,要看影片長短吧」。不過,有人大酸「這麼賺還賣毒,太急了港仔」、「這只是證明了賣毒多賺」。

Toyz曾為電子競技職業選手,獲得《英雄聯盟》2012年世界大賽冠軍,但是去年涉嫌販售大麻菸彈入獄,獲保釋之後又被爆料詐賭,形象直線掉落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