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買下推特後...AV女優被封帳號回來了 鄉民讚「新皇馬斯克」:德政啊!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路透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路透

推特董事會宣布以440億美元(約新台幣1.3兆元)將公司賣給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,雖然收購相關程序仍待主管機關審核,但有鄉民意外發現,早先被日本推特封鎖的多名知名AV女優帳號全都「解凍」了,這讓PTT鄉民一陣沸騰,大喊「這是德政啊~」。

一名網友今(28)日於PTT發文爆卦「馬斯克放AV女優出桶」(「水桶」是PTT版主可動用的處罰方式,被水桶的人在懲罰期間無法在該版發文、推、噓文,因此「出桶」即為被解封之意),原來日本推特早前以嚴重違規為由,封鎖一批AV女優的帳號,但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收購推特後,事件出現轉機,「AV女優們驚喜的發現自己的推特帳號解封了!」

自本月6日起,推特大動作凍結超過50名人氣女優的帳號,包含知名AV女優岬奈奈美、羽咲美晴、櫻空桃、JULIA、明里紬、初川南、miru(坂道美瑠)等,即使經過長時間與官方交涉都未獲解封,令許多粉絲感到擔憂。

直到25日,推特董事會宣布以440億美元出售給馬斯克後,多位「推特帳號被bang掉」的AV女優發現自己的帳號解凍了,興奮地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。

鄉民聽聞消息也嗨喊「新皇登基大赦天下」、「德政啊!」、「馬哥可以得諾貝爾和平獎吧?」、「這才是創造世界和平的超人」、「原來這才是他的目的」、「可以色色!」、「AV不能亡」、「感謝大大一生平安」。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