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晚間上演臉書大當機? 網頁版「狂轉圈」害鄉民集體崩潰

臉書網頁版27日晚間傳出災情,不少民眾都登不進去。 路透社
臉書網頁版27日晚間傳出災情,不少民眾都登不進去。 路透社

Facebook 晚間突傳大當機?今(27)日晚間8時許,有網友發現Facebook出現「一直轉圈」的慘況,但此異狀僅限於使用網路版操作,透過手機APP 連線卻能如常使用。對此,有專業網友推測問題應不是出在Facebook本身。

這名網友晚上8點50分在PTT發文問到「Facebook網頁版掛掉了?」他表示晚間使用Facebook網頁版就「一直轉圈」,但透過Facebook APP版卻能順暢使用,好奇「有沒有Facebook網頁版掛掉的卦?」

許多注意到此異狀的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Instagram也當機了,我還以為是我網路有問題」、「瘋狂轉轉轉耶!」,也有人表示Facebook連線狀況「時好時壞」。不過,也有人指出他的連線情況一切正常。

對此,一位專業網友回文推測Facebook突傳連線不穩的原因,「其實不是網頁掛了,應該是中華電信的DNS出問題了,某些網站都沒辦法(連線)上」,由於透過手機APP連線未發現異狀,因此猜測問題是出在電信公司端。

稍早,約莫晚間9點左右,Facebook網頁版連線狀況終於恢復正常。

臉書網頁版27日晚間傳出災情,不少民眾都登不進去。圖/讀者提供
臉書網頁版27日晚間傳出災情,不少民眾都登不進去。圖/讀者提供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