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太空狼人殺《Among Us VR》更刺激!走進虛擬空間「指」爆凶手 背後偷暗殺

《Among Us VR》為《Among Us》VR版,玩家要頭戴VR裝置,在虛擬空間化身船員或凶手展開對決,可以用手指「指」人、或是有機會背後偷偷暗殺,刺激度更上升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《Among Us VR》為《Among Us》VR版,玩家要頭戴VR裝置,在虛擬空間化身船員或凶手展開對決,可以用手指「指」人、或是有機會背後偷偷暗殺,刺激度更上升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
深受年輕人喜愛的「太空狼人殺」《Among Us》,在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2022的活動中驚喜推出VR版《Among Us VR》,換句話說,可以把自己融入遊戲實境,以第1人稱當個「內鬼」偷偷殺人,讓遊戲刺激度直線上升。

《Among Us》遊戲玩法如同一般狼人殺般,只是將場景搬到太空上,分成船員及殺手最多共10名成員互相對戰,船員必須要齊心協力將任務完成,像是清光垃圾、接電線等,除此之外還要想辦法按通報鈕找出內鬼;而殺手則是要擾亂船員們的任務進行,並乘機殺人再試圖「講謊話」影響船員的判斷,整體玩起來相當刺激。

《Among Us VR》也能揮手表達情緒,像是「我不是凶手啊」,更接近一般真實...
《Among Us VR》也能揮手表達情緒,像是「我不是凶手啊」,更接近一般真實互動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
今(21)日公開最新的《Among Us VR》影片中,遊戲內容與一般版無異,但玩家將會戴上VR裝置,以第1人稱視角玩太空狼人殺,畫面可見可以偷偷偷窺別人進行的任務,能用「手」指證誰才是殺人凶手,或揮手表示自己絕非壞人,也很可能在走路的過程悄悄被殺手殺害,比一般平面版本更需要集中精神,相當刺激。

《Among Us VR》會有船員和凶手共10名玩家,將在虛擬空間展開對決,玩家...
《Among Us VR》會有船員和凶手共10名玩家,將在虛擬空間展開對決,玩家可偷偷觀察到底誰才是凶手,按下通報鈕宣示,當然殺手也可以擾亂情報,影響船員們的判斷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
不少網友相當期待該款遊戲,表示已經預想可能會有人在遊戲中尖叫,另外也有網友說,從畫面上看只有180度視角,期盼之後會有360度視角可玩。《Among Us VR》預計有望在今年聖誕節左右登場,對應Steam、Meta Quest 2和PS VR平台。

在《Among Us》中,船員必須要齊心協力將任務完成,像是清光垃圾、接電線等,...
在《Among Us》中,船員必須要齊心協力將任務完成,像是清光垃圾、接電線等,除此之外還要想辦法按通報鈕找出內鬼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
《Among Us》可在手機或是家機平台玩到,為平面風格,因此每個角落都能看得一...
《Among Us》可在手機或是家機平台玩到,為平面風格,因此每個角落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(翻攝自Innersloth YouTube頻道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