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+

自創《法環》元宇宙!歐巴下海尬舞詭異大媽群 百萬人爭睹笑歪

不少《艾爾登法環》的玩家到「風車村」,看到一群瘋狂跳舞的大媽群,都認為「毛毛的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不少《艾爾登法環》的玩家到「風車村」,看到一群瘋狂跳舞的大媽群,都認為「毛毛的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善待動物組織「PETA」曾在推特喊話《艾爾登法環》玩家要善待遊戲裡的「動物們」,國外有一名實況主來個「《法環》元宇宙」,把自己化身成遊戲內的NPC,進入詭異的「風車村」和大媽們一同歡樂地跳廣場舞,讓不少人笑歪,影片至今已超過104萬觀看次數。

《艾爾登法環》開放世界玩法可走訪各種美景,等著玩家探索。其中位在王城西北方的「風車村」,看起來一片詳和,走進去時可見不少「大媽們」用相同笑聲載歌載舞,但仔細一瞧,這些人臉上與身上沾滿鮮血、周邊也圍繞著不少被剝掉皮的屍體,被玩家喻為最毛、最不舒服的地方。而這些村民們其實是敵人,不會主動攻擊,除非玩家打了其中一名時,這些大媽們會「瞬間翻臉」朝你大砍,可要當心。

一名韓國實況主「入境隨俗」風車村的習俗,利用綠幕去背方式上演「《法環》元宇宙」,加入大媽們的廣場舞,繞圈尬舞並重現詭異笑聲,相當融入現場,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,該推特影片至今已超過104萬觀看次數,並有2.4萬則轉推,相當驚人。

韓國一名實況主利用綠幕去背,進入《艾爾登法環》「風車村」內,與一群瘋狂跳舞的大媽...
韓國一名實況主利用綠幕去背,進入《艾爾登法環》「風車村」內,與一群瘋狂跳舞的大媽們尬舞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(翻攝自推特)

網友看完「《法環》元宇宙」影片回應「我笑了」、「太瘋狂了」、「他的舞蹈讓我大笑」、「韓國主播好厲害」、還開玩笑說「他知道自己成為『被剝皮的對象』嗎?」、「如果他一直跳下去,可能她們會剝掉他的皮。」

《艾爾登法環》風車村的大媽群不會主動攻擊,不過玩家一但攻擊其中1隻,就會被她們群...
《艾爾登法環》風車村的大媽群不會主動攻擊,不過玩家一但攻擊其中1隻,就會被她們群起圍毆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